lotus

这里面面/Altair

ibjyx

杂食号,想画什么画什么

我只代表我自己
谁找我事儿谁倒霉



所有画禁止二改,商用;转载请注明。

详细见图。

头像按顺序来不接急单,尽量一周内完成。

P3类型看需求。

只接Q版ww其余不接懒得画,拒绝平头油腻男抱歉很任性,真人明星看具体情况【可能我真的不会画呢OTZ】【不接土偶土创48系相关】顺便我不会画平头光头肌肉男【头像请说清楚想要啥样的真人最好给图参考,不要上来就说给我画个xx其他啥都要我想的抱歉直接ヾ( ̄▽ ̄)Bye~Bye~

收钱走支付宝,支付宝不行可以加微信,先付一半定金出图后截小图确认付另一半尾款再给完成图。

买版权的另算可自带价私信么么哒~

大概没了。

看到的小宝贝们帮忙点个推荐谢谢啦ww

   
© lotus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9)